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資訊>競賽活動

(20161031)長榮大學語文中心將於105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辦理2016「看見台南」微電影行銷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活動
點閱次數: 1330
長榮大學語文中心將於105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辦理2016「看見台南」微電影行銷競賽實施辦法,敬邀全國大專院校英(外)語及傳播相關系所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宗旨為促進在地品牌行銷國際化,本活動以參與的台南雙語店家品牌為行銷創作對象,採微電影拍攝的型式與創意手法,以英語之國際化語言將產品與品牌精神融入影片中,達到在地品牌行銷國際化的目的。
二、本活動即日開始受理報名,參賽者至2016年10月31日前線上報名完畢,並於11月30日前將紙本報名表、授權同意書、參賽作品光碟郵寄至(71101)台南市歸仁區長大路1號,長榮大學語文教育中心收。
三、活動已公告在本校語文教育中心網站(http://sites.cjcu.edu.tw/language/)。
四、連絡窗口:本校語文教育中心邱老師(06-2785123分機5005;E-mail:chingya@mail.cjcu.edu.tw)。
發布日期: 2016/10/10
發布人員: 林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