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資訊>一般公告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寶雅實習徵才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207
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生儲備課長計畫



一、公司簡介 1985 年寶雅國際成立,開始建立起「多樣少量」的平價百貨消費形態,以多樣化產 品品項的策略提供消費者更多的購物選擇,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需求;2002 年寶雅國際上櫃,為全國第一家以「美妝雜貨專門店」股票上櫃之大型零售通路商, 透過資本市場籌資,讓寶雅擁有快速展店的能力,並進行店面升級,讓寶雅穩坐台 灣生活百貨業的龍頭位置,勇奪美妝/生活雜貨專賣店三項之冠:店數全國第一、 年營收全國第一、市場佔有率全國第一。
二、計畫目標 藉由企業實習機會,給予同學完整的流通門市學習與指導,了解零售通路產業實務 及探索個人職涯方向,不僅提早體驗職場生活,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寶雅更以儲 備幹部的培訓規格,完整規劃三階段培訓計畫(門市人員 OJT 培訓→課長晉升培訓 →店副理晉升培訓),提供學生與企業職場接軌、學以致用的實習機會。
三、招收對象 大專院校四年級在校生與專科五年級在校生。

四、實習時間 四/五年級下學期實習 (報到日期依各校實習合約與實際狀況調整)。
五、報名方式 填寫【寶雅國際(股)公司應徵人員資料表】,透過配合之學校科系負責老師報名。 

六、有意報名者,請至系辦(S305)索取應徵人員資料,並於111年11月25日(五) 前繳交至系辧。
發布日期: 2022/11/03
發布人員: 王湘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