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資訊

2018"服務業人才發展"(70D24K01,3學分)第二階段報名.請趕緊參加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562
本校與中國人壽產學共育的人才培訓課已開始報名。本課程將於四上(107學年第1學期)開課,課程(服務業人才發展)排定在每週三上午上課。第一次上課在9/12(星期三)上午9點10分(S315)。

本課程屬管制修課,故採人工加選方式選課,所以請要參加的同學即日起將報名資料繳交到S305企管系辦給王助教。 (身分證正/反影本,寫上你的系別/班別/學號,手機號碼,FB名稱)

###若你目前不方便到校繳交報名資料的話,請直接傳訊告知我,你的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和FB的名稱即可。###

報名參加本計畫無須繳交費用,且你可以:
1.取得南臺校內專業選修3學分 (課程名稱:服務業人才發展,70D24K01)
2.協助報考法定證照(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補助考照費用
3.採密集上課,每週半天,共計14週上課+考照2次複習模擬考+2次證照考,即可完成課程

我的FB是 Chia-Te Wu 歡迎傳訊給我,亦可由我的手機號碼在LINE上與我連繫。

最後,期待你的報名參加,謝謝!

計畫簡介如附檔所示。

伍老師
發布日期: 2018/08/07 至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