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資訊

【台新銀行】2019年職場體驗實習計畫(一年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768
台新銀行2019年一年期的職場體驗實習計畫現正開始進行招募,相關內容可詳見附件。

台新職場體驗實習計畫期能提供學生提前進入職場的機會,協助同學增加職場競爭力及與職場接軌,

若同學有興趣投入實習計畫,可至104人力銀行投遞線上履歷給我們

https://bit.ly/2Y3e8vK 【應徵職缺:2019 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實習)】



我們將在收到同學登錄的履歷後,盡快安排並邀約同學面試,在每場面試前HR會有40分鐘的時間向同學說明此實習計畫內容。



² 甄選對象:大四、碩二在學生。

² 實習期間:2019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31日 ,評核通過畢業後將正式任用。

² 上班時間:一週至少三個完整上班日,08:30-17:30

² 上班地點:全省各分行、台北內湖大樓、台北南港大樓及台中通商大樓 (依學校地或居住地安排)

² 實習內容: ★理財作業專員 ★電話客服專員 ★文書作業專員

² 甄選起迄:即日起至2019年5月底(額滿即停止收件)

² 注意事項:應徵履歷經審核通過後將安排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

發布日期: 2019/03/18 至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