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所公告

中山大學「113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跨校教師社群申請辦法」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37
一、依據「教育部113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區域基地計畫」辦理。
二、旨揭辦法係透過區域基地模式邀請各區域學校共構教學實踐教師支持網絡,形成區域型的跨校教師社群,透過更廣泛與多元的交流,以提升教師教學實踐研究能量。
三、社群成立以自由組成為原則,需含2校以上專任教師組成,相關規定請依循申請辦法及申請表之規範。
四、檢附113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跨校教師社群申請辦法」、「申請表」及「經費核銷說明」各1份供參。
五、相關計畫申請書請於113年2月27日(二)中午12:00前,寄送申請表電子檔至承辦人信箱,內容不全或格式不符者恕不予受理。
六、聯絡人:柯小姐,電話07-5252000分機2166。
發布日期: 2024/02/01
發布人員: 林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