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所公告

2024台灣經貿網跨境電商實戰營

公告類型: 競賽活動
點閱次數: 42

「台灣經貿網跨境電商實戰營」🌐 於3月份正式登場!

每年這活動由外貿協會主辦,屬於全台性的電商產學活動🏫。在這裡,我們讓台灣企業與學生團隊的合作,能接觸到電商實務經驗🤝,並探索跨境電商平台的無限可能性🚀。

如果你是學生,對電商有興趣,但不知道從何下手🤔?那麼「台灣經貿網跨境電商實戰營」將會是一個好的入門!我們提供完整的培訓課程📚,涵蓋數位行銷📈、文案撰寫✍️、生成式AI應用🤖、B2B台灣經貿網與Amazon.com的經營技巧等,讓你全方位掌握相關知識。 此外,你將有機會與合作企業互動交流,深入了解一間公司的行銷規劃與目標🎯,並透過電商制定數位行銷策略、投放網路廣告以及掌握後台數據等方式,深入淺出了解整個電商的面貌。 

在這場活動中,你將會獲得: 

👉🏻 電商平台實戰經驗和經營技巧💡 

👉🏻 數位行銷相關的專業認證考試證書🏅 

👉🏻 掌握關鍵字廣告或Amazon站內廣告投放技能🎯 

👉🏻 學會如何與廠商溝通,共同規劃最佳行銷方案🤝 

這不僅是一個B2B電商產學合作活動,更是一次履歷充實的機會! 

 

如果你是企業,尤其是初次踏入跨境電商領域的廠商,實戰營除了提供電商經營人力外,更能協助你從電商經營初期即能建構完整的電商知識與技巧!

在這場活動中,你有機會:

👉🏻 建立並優化跨境電商平台,提高網站(台灣經貿網企業網)和亞馬遜商店的效能與吸引力💡 

👉🏻 獲得更大的國際曝光機會,開拓新的商業渠道🚀

👉🏻 與具有創新思維的青年學子合作,激發新的創意和策略🧠

👉🏻 透過專業培訓工作坊,提升企業的電商專業能力 📈

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創造電商領域的新奇蹟!立即報名參加,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發布日期: 2024/02/19
發布人員: 王湘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