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所公告

臺東大學辦理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申請及執行經驗線上分享會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9
一、旨揭活動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侯智耀副主秘,分享在USR與教學實踐計畫上的優異經驗,特別是連續4年成功申請教學實踐計畫,以提供教師們一個深入了解如何將USR與教學實踐有機結合的機會,並有效地將USR的元素融入到實際的教學實踐中,期望參與者在未來的教學實踐計畫中獲得更卓越的成果。
二、活動資訊:
(一)時間:1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12:10至13:30。
(二)講師: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水產食品科學系教授兼副主秘侯智耀。
(三)採用平臺:Google Meet(會議室連結於報名後另以信件通知)。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g2eXE。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25日止(額滿即停止)。
(六)名額:100人。
(七)檢附活動海報,請協助宣傳。
三、聯絡人:本校研究發展處綜合企劃組 林小姐(089-517445), email:sage@nttu.edu.tw 。
發布日期: 2024/03/05
發布人員: 林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