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所公告

中山大學辦理教育部大專院校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創新創業教師教學培訓課程:『AI助攻:打造智慧醫療與數據創新時代』」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7
一、依據教育部「大專校院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為鼓勵大專校院教師了解創新創業教育理念及產業現況,推動大專院校教師於課程導入創新創業元素,特辦理本活動。
二、活動訊息說明:
(一)活動目的:為激發大專校院教師對於智慧醫療與數據創新的熱情,旨揭課程旨在探討如何透過人工智慧(AI)技術的助力,提升醫療體系的效能、改善病患體驗,同時探索與工業創新領域的緊密結合,共同推動後疫情時代大健康產業的繁榮發展。
(二)活動主題:AI助攻:打造智慧醫療與數據創新時代。
(三)活動時間:113年5月28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4時40分。
(四)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6樓錫俊廳(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五)活動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dANQo。
三、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逕洽本校全球產學營運及推廣處智財新創組郭小姐,電話:07-525-2000分機2710。
四、檢送活動海報1份。
發布日期: 2024/04/16
發布人員: 林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