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所公告

(20161021)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2016全國「Jolly Cup發笑杯」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活動
點閱次數: 1247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2016全國「Jolly Cup發笑杯」應用服務創新競賽」開始報名,請鼓勵貴系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競賽主題:
(一)「Jolly Cup 發笑杯」之創新服務應用:競賽隊伍可將「發笑杯」應用到不同食材上,創造出另一項新服務商品。例如,「發笑杯+茶葉」包裝成一個即時沖泡茶飲。
(二)「Jolly Cup 發笑杯紙材」之創新應用 (以環境保護訴求為佳):競賽隊伍可利用發笑杯紙材進行不同產品應用開發,如能帶入以「環境保護」為訴求的創新產品開發為佳。例如,發笑杯的紙材可應用在居家房屋的「壁紙」上,便可產生減少冷氣用電的環保效益,發笑杯的3D立體絨毛亦可產生壁紙的藝術美感。
二、競賽資格:
(一)中華民國教育部立案之大專院校學生 (含碩、博士生);亦歡迎大陸交換學生共同參與。
(二)每隊以4人為一組組隊參賽(含指導老師共5人),可跨校組隊。
三、競賽時程:
(一)初賽報名收件:即日起至105年10月21日(星期五)。
(二)初賽審查結果公告:105年10月28日(星期五)。
(三)決賽日期:105年11月18日(星期五),參賽隊伍口頭報告10分鐘;評審提問與答詢7分鐘。
四、競賽獎勵:
(一)金牌獎1隊:獎金新臺幣參萬元和貳萬元等值商品、指導老師與每位隊員獎狀乙紙。
(二)銀牌獎1隊:獎金新臺幣貳萬元和壹萬元等值商品、指導老師與每位隊員獎狀乙紙。
(三)銅牌獎1隊:獎金新臺幣伍仟元和伍仟元等值商品、指導老師與每位隊員獎狀乙紙。
(四)優等獎7隊:獎金新臺幣參仟元和貳仟元等值商品、指導老師與每位隊員獎狀乙紙。
五、報名請自行上網填寫報名表並請上傳營運計劃書,網址:http://www.finance.nkfust.edu.tw/files/87-1035-597.php?Lang=zh-tw。

發布日期: 2016/09/29
發布人員: 林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