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介紹>系主任的話

系主任的話


 
 首先歡迎大家加入南臺企管這個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大家庭!未來四年,這裡將是我們學習、成長、交友、生活的地方。而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難免會感到不適應,因此全體老師與行政助理都將會幫助你們熟悉這裡的環境並認識南臺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讓你們在南臺企管系的大學生活有個多采多姿的開始。



在此,我要先讓同學瞭解本系在研究與競賽方面的榮耀與成就,2009第四屆龍騰微笑競賽貳獎-獎金100萬元,工研院主辦之2009創新蜂巢商品化企畫競賽獲得第一名與第四名的殊榮、2010第五屆龍騰微笑競賽參獎-獎金50萬元,2012年更是豐收的一年,我們在工業節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5隊獲獎、全國微型創業創意競賽8隊獲獎、戰國策創業競賽7隊獲獎,2014年第八屆龍騰微笑競賽經過三階段之嚴格考驗,獲得第二名佳績,與百萬獎金之殊榮此外,尚有許多榮耀與佳績,相信各位同學也會以自己是南臺企管系學生而自豪。


  然而,在眾多績效的背後當然是需要不斷的付出與努力,本系教師年輕富有熱忱,且具有業界實務經驗及專業證照,師資之優良媲美國立大學。現有專任教師為20位,具有博士學位及助理教授級以上18位,得以引領各位同學追求理想、逐夢踏實,希望在我們心連心、手牽手的共同打拼之下,再造南臺企管的輝煌歷史,也讓這些佳績繼續延續下去。 

本系資源多集中在S棟,歡迎同學隨時到系辦公室找系主任,系上老師的研究室也多在S棟三樓,只要學生在課業或生活上有任何問題,皆可前往諮詢。同時我也想藉著這個機會告訴同學,今天起,身為企管系的一份子,不要忘記在每一次的活動、每一份報告、每一天的生活當中,都要展現我們的專業,讀書做研究是如此、辦活動也一樣,各項細節都自有道理。只有專業,才能讓世界知道我們的品質,只有專業,才能不需要大聲嚷嚷就展現我們的價值。

再次歡迎各位同學的加入,祝各位學習愉快,成就非凡! 

南臺科大企管系系主任 林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