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資訊>學術活動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舉辦「2020時尚高峰論壇(2020 Taiwan Fashion Business Forum)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580
一、舉辦本次論壇目的在於探討全球的時尚業市場在疫情的肆虐下,產生哪些思維與作法?而台灣的時尚相關產業包括教育界又應如何因應?論壇的內容包括全球時尚產業在新冠疫情下的調整、永續時尚的崛起、慢時尚的趨勢及時尚教育的國際接軌等,邀請美國、義大利、台灣等知名學者與業者進行研討,歡迎各大專校院與高中職相關科系師生報名。前50名參加者贈送一件衣聯網 IOC (internet of clothing)。
二、活動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EBbub9slq64-aSE7eFgQLcIZkysJT3ISy-8W13XPhI/edit。
發布日期: 2020/10/23
發布人員: 林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