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資訊>企業徵才資訊

承億集團(高雄承億酒店)徵才資訊

公告類型: 企業徵才資訊
點閱次數: 512

承億集團與高雄市文化局共同攜手,即將在高雄開幕首家五星級文創酒店,

誠摯邀請 貴校的校友、準畢業生前來參與首次大型徵才面談會活動,

敬請協助轉知徵才資訊與活動,並鼓勵校友、應屆畢業生踴躍參與!

 

詳細相關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海報及以下:

●承億酒店五大職缺:

禮部接待、行銷業務與設計、寢部客務、庶部行政、膳部餐飲

 

●履歷投遞及面試報名方式

1. 歡迎透過518熊班、104人力銀行了解完整職缺與投遞履歷(https://www.518.com.tw/company-GRPXQg.html )

2. 具有創意、不制式的履歷、自我介紹影音也可直接E-MAIL至 hr@mail.hotelday.com.tw

3. 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pjDCUtjtUgzvJvyU9 )來報名招募活動。

 

●首次大型人才招募面談活動資訊

履歷投遞及報名時間:即日起-3/10()23:59

面試時間:2022/3/13()3/14()3/21()3/22()

面試地點:承億酒店/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

 

●企業徵才活動網站:https://dai-hotelday.com/

 

發布日期: 2022/02/25
發布人員: 王湘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