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所公告

朝陽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辦理「2021全球創意企劃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活動
點閱次數: 428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15日(星期一)止,決賽稿件收件截至110年11月29日(星期一)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聯絡人:蕭雅文助理,聯絡電話:0979-190713。
三、競賽活動平台-競賽辦法請參閱以下平台
(一) 朝陽科大管理學院官方網站 http://mcollege.cyut.edu.tw/
(二) FB 粉絲專頁(2021 全球創意企劃競賽) https://www.facebook.com/CYUT2021world
(三) Google 表單報名 https://forms.gle/qoGK2kuYPp2EihjE6
四、參賽資格
(一) 就讀全球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對於行銷創意企劃、創業企劃有興趣者, 不限科系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二) 參賽同學必頇 3 至 6 人組成一隊,可跨系、跨校或跨國組隊,,一人只得參加一組隊伍, 不接受 2 人以下報名參賽。
(三) 每隊均頇有指導老師,一隊以 2 名指導老師為上限;無指導老師之團隊不受理報名。
(四) 完成報名後,競賽過程不得臨時更換成員。
(五) 提案企劃書以中文或英文呈現皆可。
發布日期: 2021/09/15
發布人員: 林義旭